《小丑》和日本

去日本看正仓院展览4天,每天排队50分钟左右。两天是前后段展览的最后一天及首日,人山人海可以预计,剩下2天都贡献给了apple store. Ginza的是旗舰店,6点多排到7点多,买到了心仪的11pro暗夜绿(发布会上一见钟情的那款),心满意足回旅馆,店员说app每天到店现场卖的只有3副,对,没错,只有3副!赶紧换方向,排前面的代购说新宿离她住的地方近,应该去那里排队。这么盘算,无非是新宿店人只会多不会少,于是第二天去了表参道店,排前面的都是代购,每人要买2副。结果一开门店员出来现场预约,到我刚好最后一副现货。老娘这辈子都没遇到RP如此爆棚的时刻了!!激动之下,都忘记时间了,差点来不及赶在check out前洗澡。

心满意足打道回府。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老东家这么多同事都爱去日本outing。离得近,机票便宜,衣食住行和中国风俗习惯相差不大,日文中的汉字基本都能看懂(感谢大唐盛世,给周边邻国带去的文化传承了),买各种电子产品比美国买还要便宜!——这可以算是本次日本之行的最大发现。顺便还可以看个国内无法上映的电影,观影气氛和观众素质,国内影院赤脚都追不上。

《Joker》不愧是威尼斯大奖电影,尤其对有类似处境的小屌丝来说,很多时候都可以把自身带入,很奇怪小丑为何没有杀掉解雇他的老板??呵呵呵,一句话,这片子里所有欺负过亚瑟,所有对他冷漠相待,毫无同情心的傻逼们,没有一个罪该致死,但当亚瑟杀死他们的时候,我只有复仇的快感,而绝对没有一丝一毫对死者们的同情心,呵呵。法国黑母肥猪真该庆幸我们不是活在哥谭,否则她那身肥肉,要是一刀砍死分明是太太太便宜了这个贱逼!

发布者:阿卡迪亚的阿勒

投胎错误,屡战屡败的无名小卒,但仍是一枝能独立思考的芦苇。

留下评论